AllsenseLogo
經銷商專區
最新訊息
2011年10月份教育訓練暨經銷商會議
各位會員,各位經銷商,感謝各位的支持與愛護,讓我們在短短的一個月之內,新增了近40位客戶,上線門市/專櫃達60間!各位會員及
經銷商的關愛,讓本公司銘感五內!然而有些客戶因為不熟悉建置及操作,而花了許多冤枉的時間!
為了讓各位會員可以快速上手,本次的會議除了在場有實機Demo展示,如何快速建置/上手,讓貴公司在30分鐘之內,建置5個
以上的門市!
除此之外,我們將讓各位看到我們新一代的單機版 POS (支援雙螢幕/雲端/離線處理)!
還有ERP操作手冊光碟(因為資料龐大,只提供線上報名並到場上課的會員及經銷商索取,如無法線上報名及到場上課者,我們將
於會後10天內上傳網站,提供自行下載)!
課程時間:2011.10.21 下午2:00
課程地點: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0號六樓(忠孝西路口/台北捷運站前地下街(Z10號出口)
(請從日盛銀行旁邊出入口搭電梯直上六樓)
為加速上課內容進度,所以不再次提示”帳號申請”的流程,請參考附件
各位有意成為經銷商的朋友,請務必參加,中場休息時間,將會公佈經銷商申請流程及重要事項宣佈!
課程內容:
PM 1:50   報到
PM 2:00   準時上課
PM 2:00-PM 3:30   如何快速建置系統
PM 3:30-PM 3:50   中場休息/實機展示/經銷商申請流程及重要事項宣佈
PM 3:50-PM 4:30   困難排除/建置經驗分享
PM 4:30-PM 5:00   Q/A
Copyright © 2004-2020 ALLSENSE Information Inc 著作權所有,並保留一切權利。